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金牌小特鸭
职业:职员
年龄:28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我是一只小鸭子,非常的可爱!我老公是小熊熊,也非常,不有一点儿可爱吧!

宫——我的野蛮王妃

分类:感情 | 标签: 感情  
2008-08-15 15:42 阅读(?)评论(0)
  《宫》我的野蛮王妃!我真的不知道怎样表达自己的感觉,因为王子、皇室、年轻、浪漫、奇迹……这些都太让我疯狂了。虽然我已经30岁了,好像应该过了那种追求偶像和期待爱情、对未来有无限憧憬、并期待经历各种人生阅历的年纪了。但是可能因为我是女孩子,永远会在残酷和压抑的现实生活里,做着“灰姑娘”的梦不愿意醒来!剧中太子李信——朱智勋、李律——金正勋、灰姑娘申彩静——尹恩惠、还有闵孝琳——宋智孝,我爱死他们和他们的故事了。所以还特地拜托我哥哥将来如果有对他们的采访,一定要通知我。看来几部韩剧后,觉得其实像英国、法国、日本、韩国等,甚至是老挝等君主立宪制的国家,一直到现在也都还有皇室的存在,虽然皇室在政治方面和国家管理方面没有那么大的权利,但是皇室是一个国家形象、权利和地位的象征,是所有百姓心灵和精神的寄托。他们拥有高贵的气质、优秀的教育和礼仪,可以作为大家学习的榜样和标准。而且特别是在韩国和日本,将中国古代优秀的传统发扬光大——如尊老爱幼、礼让等。但是仔细想想我们这些人把很多老祖宗留下的优秀传统都丢弃了,反到是被别人学去了,真的是很不应该。总之,很喜欢看,年轻真好!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8-21 13:5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