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金牌小特鸭
职业:职员
年龄:28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我是一只小鸭子,非常的可爱!我老公是小熊熊,也非常,不有一点儿可爱吧!

对不起,我爱你

分类:感情 | 标签: 感情  
2008-08-15 15:0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大叔在韩语里面好像是“a ta xi”,允不知道珍惜就在身边的幸福——恩彩,而大叔武赫也是过于追求已经逝去的爱,结果两个人后来都遭遇了上天的惩罚。这可以算我看的第一部比较悲伤的韩剧,前几部都是比较轻松、浪漫的,但这部韩剧却让我看到了“世间有很多东西是你无论怎么努力也得不到的”(忘了是哪部戏里面的了,好像是春香里的吧)。最后的结局也很难让我接受,恩彩居然雪大叔死后,又去了两人相遇的地方,但已经没有了大叔,最后恩彩也在大叔的墓碑旁边跟着去了……给我们留下那么多遗憾和悲伤!其中的插曲好像是——《最后的抉择》和《雪之花》,也很好听。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